Pannni

^ ^

【月山】姐姐

*双性转注意!!


也想吃吃双性转,月岛萤就是人见人爱的帅气逼人长发t,反正能把我给迷死,当然也迷晕一大把不论是p还是h还是z。也会拍一下Tik Tok,也不在意数据,主要是也无聊刷到想拍的就拍了。


虽然她不在意但是数据其实真的蛮好,有拽拽的表情但是一点不油腻,每次都有好多评论说姐姐路扣助,偶尔拍两个对嘴视频还能有好多四爱男发私信地址定位都发来说姐姐能不能来骂我,给萤姐无语得把私信关了,连夜发声明说男的别来烦。


同个大学的人都知道月岛萤在女排队做首发,因为技术太过硬差点带着学校打进全国大赛。久而久之女排一有比赛就会有很多人去看,主要人群是成群结队去看萤姐的女大学生。


月岛萤头发大概到胸的位置,上场会扎成丸子头,她会戴哥哥买的运动眼镜,上场就活脱脱干练女强人。女排队服裤子都很短,月岛萤欣长匀称的两条腿在场地里就更明显,她肌肉线条也很好看,虽然人总是看上去懒懒的,但是打起球来能把对方气死,下场就吐槽对面这女的真的是大学生吗怎么打这么牛逼还长这么高是不是成年人装的。


一下比赛就有很多妹妹献殷勤,毕竟月岛萤从来没有发布过非单身声明,除了很多顶着崇拜观赏美女的心情的人也确实有真正想追月岛萤的女生,月岛萤从来没有理会过,也正儿八经把人都拒绝。


但是架不住还是有贴上来的,月岛萤从来不接她们的礼物和水,她都是自己带一个大保温杯,喝看起来像养生水一样的饮品。没人敢碰她的保温杯,从前有人打球不小心打上休息区刚好砸中月岛萤的杯子,结果月岛萤那天是阴沉着脸好低气压练习完的。第二天来她换了一个杯子,不知道是被谁哄好了,还来给被吓到的队友道歉。


大四要准备毕业,排球队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就出去聚餐,一群青春的女大学生走到哪里都很吵闹,打排球的力气又大,差点把饭店天花板都掀了。女孩子们哭哭笑笑,哭完开始八卦大家的感情生活,最后讲到人气王月岛萤身上。


月岛萤一晚上没跟她们闹,只是自己默默喝清酒,长发卷了垂在胸前,月岛萤一直低着头啍酒。队友这才发现月岛萤好像喝醉了,推她好久她才迷迷糊糊反应过来,但是队友没问两句她就冒火,说我喜欢她好久!她一直都不知道!说完自己委屈得扁嘴巴生闷气,队友心想完了萤姐怎么陷成这样了,又马上安慰她。


月岛萤醉得眼发晕,只说了这句就睡倒了。这一睡就睡到酒局结束,等待的同学打过去她紧急联系人备注是姐姐,打过去是一个好温柔的女声,大约其他人都被接走了接月岛萤的姐姐才姗姗来迟,穿着很职业女性,留的是齐耳的短发,虽然打了粉底也能看见她可爱的雀斑,蹬着高跟鞋抱歉说自己因为加班现在才赶到。


等的女生说没关系把月岛萤交过去,这才细看这位姐姐好像跟月岛长得不一样,而且也没听月岛说有过姐姐啊。姐姐好像看出她的疑惑,笑着跟她解释说我是小萤高中邻居啦,小萤大学非要考来我在的城市,干脆我就照顾她啦。谢谢你哦,还陪小萤等我这么久。


超级温婉娴静的大姐姐哇!女生也红了脸,说这有什么没关系,结果这时月岛萤好像睡醒了,但估计还没醒酒,当着女生的面就抱着亲上姐姐的脸,还闷闷说你怎么才来,我等你好久哦。


队友从没想到还能见到萤姐撒娇,依偎在比她矮好多的姐姐肩上呼噜噜哼哼。月岛萤看见姐姐穿的高跟鞋又咋舌,问她为什么下了班没换自己给买的运动鞋,姐姐捏捏她脸说因为要来接一个小笨蛋嘛——


这时打的车大概也到了,姐姐把烂醉如泥的月岛萤扔上车,回头还跟女生道谢。那个女孩子鼓起勇气说不知道姐姐是不是,但是萤姐好像一直喜欢你——姐姐表现得惊讶了一瞬,但是也很认命一样笑出来,她说,我知道呀,我也很喜欢小萤。眼里是止不住的爱意和幸福。


回去女生就跟大家分享萤姐好像要谈恋爱的消息,对象是不管是谁都绝对会栽在她手里的温柔体贴大姐姐。下午月岛萤估计是醒了酒真的发了官宣视频,是姐姐系着围裙煮醒酒汤的背影,月岛萤配文是好爱姐姐,大家都一窝蜂挤上去评论留言说知道啦,她超爱!——




*稍微come back了一下下





评论(9)

热度(40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